hey~~

很高興認識大家~

叫我我裘伊(JOY)就好了♥

年齡學校血型那些什麼東東就直接爽快的跳過吧~~ˊˇˋ

我也是小說迷+1

也許知道的沒有大家多~還請大大們多介紹一些好書囉^^

對我來說

音樂、電影、書籍

沒有國界

寫得好的  令人感動的  開心的  精彩的

都值得一探究竟*U*  

我的夢想是當個作家

 Brandon Sanderson是我最喜歡的作家之一

♥--------------------------------------♡

 ♣喜歡的書籍:迷霧之子(Mistborn)、陣學師、飢餓遊戲、決戰王妃、末世協奏曲、羊毛記、

姐姐的守護者、波西傑克森(讓我愛上閱讀的第一本書~)、白虎之咒....

♣喜愛的歌手:Taylor Swift 、Demi Lovato、Céline Dion、郭靜、Lee hi 、少女時代、BOA、imagine dragons.......(目前大多認歌)

♣喜歡的電影:購物狂的異想世界.......(這個真的太多了)

☓-----------------------------------------------------------------------------------☓

YAYAˊ ˇ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裘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