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cement
✖I'm JoY✖ 👉seldom renew the blog 👉still can't reply the comments:"( 👉here welcome peace,not quarrel:) href="http://gsn984431.pixnet.net/album/photo/517096635-tiffany-ceci">

i  

哈嚕囉囉嚕~~大家近來如何阿^^❤

我的Blog已經雜草叢生了啊哈哈哈~該是時候來砍草了~

線放上暑假書單的part.1

如果之後有新書上市或發現一些好看的舊書會在放上來跟大家分喜唷^^~~

 

 

 

1062667131.jpg  資料來源:博客來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圖片

 

P.S字體顏色方面有點出錯抱歉><

若有看不清楚的地方就把他反白來看吧><抱歉 

 

 

 

 

01

傷痕者 THE SCAR  

流浪者系列:傷痕者(The Scar)

作者:賽爾基&瑪麗娜.狄亞錢科

出擺設:奇幻基地

 
 

切開始於一場決鬥留下了一道傷痕——

  勇氣蕩然無存的軍團劍客、痛失愛人而心懷仇恨的美女、擁有豐富知識卻沒多少魔力的魔法院長,三人在真實面對自己的缺點時,若有第二次機會,為了「救贖」會選擇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歷史悠遠、崇勇尚武的克斐隆城,護城軍士兵們總愛飲酒作樂、勾引少女,隊長伊葛‧梭爾,更是以劍術高強、行為浪蕩而聞名遐邇。

  某日學子狄納爾偕美麗動人的未婚妻朵莉亞,千里迢迢來克斐隆城尋找一本魔法書。伊葛對朵莉亞的美貌一見傾心,為了一親芳澤,於是向狄納爾下戰書,展開一場懸殊決鬥,然而利劍像毒蛇之牙無情地刺入狄納爾的胸口。

  陌生旅人「流浪者」目睹整個不公平的過程後,隨即向伊葛提出挑戰。流浪者的劍像貓捉老鼠般玩弄伊葛,最後輕輕一劍劃過伊葛臉頰留下一道傷疤就轉身離去。伊葛的自信與勇敢因此戰的慘敗而憑空消失,內心僅存恐懼、懦弱,終日提心吊膽,甚至不敢了結自己沉淪的生命,就此從人生的顛峰墜落到地獄的最深處——

  喪失一切的伊葛在故鄉受盡屈辱,只能倉皇逃離,毫無尊嚴、漫無目標地活著。命運卻不因此停止撩撥的手,魔法學院院長羅偃憐憫伊葛,為其提供住處、安排上課,但伊葛竟在學院中遇見不知如何面對的院長女兒朵莉亞!而仁善的羅偃為拯救荒疫人民而犧牲生命,卻被指控是召喚災厄的禍首,朵莉亞也因父之罪刑即將被當眾處決,一線生機繫於證人伊葛的證詞……

  伊葛是否能對抗醜惡之心,面對不堪的過去,找回勇氣自我救贖,迎向最終的試煉?

  「心理系」奇幻大師夫妻檔——賽爾基&瑪麗娜.狄亞錢科,文筆獨特優美,人物描寫細膩,筆法與英語系作家完全不同,特殊的敘事腔調,以及帶有俄羅斯童話色彩的奇幻氛圍,有如魔法版《罪與罰》在語言形式和人物內心的探究上,均承繼了優良的俄國文學傳統。

  「傷痕者」不僅僅只是描繪刀光劍影或咒語魔術的奇幻世界,整個故事是以兩個人的命運交織所擦出的火花,串連起的一段充滿愛恨情仇的生命之歌,因為一起意外徹底撕裂兩個人生,但在愛和勇氣的努力下,兩人的生命又重新燃起希望!

--------------------------------------------------------------------------

這次我第一次接觸俄國文學,而且內容又吸引人,之前去看了一些評論都對本書滿推薦的。重點是....他是心理系的書喔耶太帥了我超想立馬衝去書店看!!!!!1062659963.jpg  

 

 

 

 

 

 

                                                                                                                                                                  02

愛的停損點

愛的停損點(The Mouseproof Kitch)

作者: 賽拉.夏(Saira Shah)

出版社:寂寞

 

愛的終點在哪裡?
如果有可能不得不放棄她,我承受得起愛她的代價嗎?

  

  廚師安娜凡事講求完美步驟,但在女兒誕生後,她的人生食譜卻亂了套。

  醫生說,寶寶有「大腦畸形項目全清單」,不會有任何成長發展,更可能永遠認不得爸爸媽媽。根據醫療報告,這寶寶是個穩輸的賭注,對她付出的愛,隨時可能被迫終止──或許是寶寶下一秒就離開人世,又或是他們再也負擔不起她的醫療需求。

  面對這場親情的無期徒刑,安娜夫妻勇敢坦承,他們「不敢」全心愛寶寶,並為愛設下了停損點:當病情嚴重到特定階段,就將寶寶送養。下定決心後,他們搬到南法,在那裡結識了一群無法以常理看待的鄰居,而寶寶竟成了當中最「正常」的一員,並為所有人的生命注入意想不到的力量……

  愛真的有停損點嗎?人的情感真能如精密的儀器一般,有意識地收放嗎?假如你愛著一個人,是否會因為她痙攣發作、嘴歪眼斜而無法再愛了?難道愛就像礦石,遇到新的問題或缺陷就要削去一點?

  作者賽拉.夏以勇於幽默的筆觸,輕盈卻深刻地探討這個終極難題,帶我們隨著安娜的腳步尋思愛的終點,並見證她的領悟!

 

------------------------------------------------------------------

這是一本超超超超超超感人的小說!!!1062659963.jpg1062659963.jpg1062659963.jpg1062659963.jpg

 

在書局看到一半尚未看完,心理整個超級想飛奔去書局看個仔細!!!~

很有姐姐的守護者的FU~但更為溫和(對話方面吧)看過姐姐的守護者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安娜講話滿直的~^^

我很喜歡這種題材。

雖然沒有奇幻的結構,也沒有血腥暴力等等的內容,但憑著細膩溫馨的筆法、內心的掙扎、親情的不離不棄,愛的停損點完全不輸任何小說。

 

 

 

 

 

 

03 

  鋼鐵德魯伊1:追獵

鋼鐵德魯伊1:追獵

作者: 凱文.赫恩
出版社:蓋亞

 

 

他肯定是最難殺死的人。
因為在神的追獵下,他已經活了21個世紀!
2011全美最暢銷奇幻新人王,一部機智詼諧的都會奇幻小說。
紐約時報暢銷榜、亞馬遜網路書店發燒奇幻小說、空降尼爾森公信榜排行、《出版人週刊》強力推薦

  「為古老神話注入新意,創造出一個異常熟悉又高度原創的世界。」
  首集62折推薦價199元

  通常有人問我多大年紀時,我總是說21,
  如果他們因此以為我21歲,而不是21個世紀,該不能算我説謊吧!?

  阿提克斯是世上僅存的一名德魯伊,在亞歷桑納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經營神祕學書店,閒暇時會化身為動物,與他的愛爾蘭獵狼犬一起奔跑狩獵。他的鄰居和顧客以為這個渾身刺青的愛爾蘭小夥子只有二十一歲——不過他其實已經活了二十一個世紀,親身參與過許多歷史事件。他們更不知道:他能自大地擷取力量,自由往來各文化的神域異界,並擁有一把鋒利無比的魔法劍富拉蓋拉——解惑者。

  不幸的是,有位凱爾特神祇想要那把劍,而他已經獵殺阿提克斯好幾個世紀。現在這個固執的神終於查出他的下落,而阿提克斯則不想再逃避了。他需要幫助——法力強大的女巫團、有暴力傾向的死亡女神、他的吸血鬼和狼人律師團隊、常鬥嘴的好夥伴獵犬,以及傳統的愛爾蘭好運——才能教訓這個凱爾特神祇,自邪惡力量的追獵中逃出生天……

-------------------------------------------------

這本的來歷很有趣

正當我想要去買的前幾天朋友把她當生日禮物送我了OH YA~

主角活了二十一個世紀欸!!!

二十一個世紀他都在逃亡

為了逃離凱爾特神祇

翻了前面幾頁覺得最有趣的地方是他可以擷取大自然中的鐵元素來對付一些邪惡東東

也許是自從迷霧之子看完後對金屬非常有興趣哈哈哈~~

 

 

 

 

 

 

04

混血營英雄-冥王之府  

混血營英雄4:冥王之府
(The Heroes of Olympus: The House of Hades)

作者: 雷克‧萊爾頓
出版社:遠流

 

波西、安娜貝斯身陷塔耳塔洛斯,生死未卜!
混血英雄直抵冥界,挑戰最恐怖任務!

  安娜貝斯完成了智慧女神雅典娜交付的新任務,找到了能幫混血英雄們阻止巨人喚醒蓋婭的雅典娜‧帕德嫩雕像。在決定將雕像帶回希臘之際,安娜貝斯卻和波西跌入冥界的深淵,也就是塔耳塔洛斯,那是一個一旦靠近便很難脫身、甚至存活機會渺茫的恐怖地方。

  遭逢這般劇變,里歐、傑生、派波、海柔和法蘭克五位混血人頓時六神無主,但為了解救波西和安娜貝斯,他們必須合力找到死亡之門才行,讓波西和安娜貝斯逃出冥界深淵,並阻止蓋婭覺醒。然而,這是個不容差池錯誤的行動,如果他們失敗了,波西和安娜貝斯將死於冥王之府,蓋婭勢力亦將再起!里歐他們是否能夠順利找到死亡之門?而波西和安娜貝斯又會面臨何種艱險、可怕的挑戰?他們有辦法運用自己的力量在冥界活下來嗎?

------------------------------------------------------------

波西是暑假書單中決絕決絕對不能少的一本好書阿阿阿阿啊!!!!!!

我從國小看到現在,每一本都令人應象深刻,本本難忘❤

國一開始出的混血營英雄系列一句我兩年來的觀察都是在7月1~2號左右才出中文版QAQ

所以離下一集都要等一年阿QAQQQQ

不過喔耶今年第四集中於來了!!我等不及要看安納貝斯和波西到塔耳塔洛斯會發生什麼事了~~!

希望里歐、派傑生、法蘭克海柔一行人能平安無事........

超超超超超期待阿阿阿阿阿❤❤❤

 

 

 

 

05

      換心

換心(CHANGE OF HEART)

作者: 茱迪.皮考特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你願意接受死刑犯的器官移植嗎?
而且
他還是殺害你至親的兇手!

  本書為《姊姊的守護者》作者茱迪.皮考特(Jodi Picoult)於2008年3月初在美國出版的最新作品。小說內容以一樁死刑犯捐贈心臟事件,來探討並引領讀者思索故事中涉及的各方面爭議。書中各章由小說裡的各個角色以第一人稱現身說法,敘述身為美國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第一位死刑囚犯的Shay Bourne,要求在行刑之後,將自己的心臟捐贈給該案受害者正等待心臟移植的妹妹,因為他認為這是他自我救贖的方式。然而,受邀擔任Shay Bourne心靈諮商的神職人員Michael Wright,卻認為捐贈器官對於所謂救贖,根本無濟於事,並試圖以此說服Shay Bourne。而對於等待心臟移植的June Nealon來說,原本她在自己的生活中,正幸福地盼望充滿歡笑的未來,但因此事,導致她的生命可謂成為一場等待的遊戲——除了等待時間使她的傷口癒合,同時也等待正義、等待奇蹟。故事就在其間的種種矛盾糾葛中緩緩開展

-----------------------------------------

這是茱迪.皮考特2009年的作品

真的認為他的每一部小說都會帶給人們心中一記大大的震撼!

像是之前的姐姐的守護者也好

都會牽涉到許許多多社會議題!

很期待能夠閱讀這本書1062659963.jpg  

 

 

 

06

29張當票(貳):當鋪里特有的人生風景    

       

29張當票 2:當舖裡特有的人生風景

作者: 秦嗣林
出版社:麥田

 

 

 

當舖,人的最極致風景。
  寫著「當」字的門簾,遮住了家醜、也擋掉了光亮,
  在最幽暗的地方,才是最能看清楚「人」的所在。

 

  客人典當了物品,當舖裡的人抵押上的卻是自己的人生;
  客人踏出店門,當舖裡的人仍要繼續招呼自己的心情。

 

  《29張當票:典當不到的人生啟發》講的是在當舖裡,各種典當品所換來的人生體悟;《29張當票2:當舖裡的人生風景》說的則是在當舖裡,那些隱身在寫著「當」字門簾後裡的人的故事,老朝奉、伙計、學徒……他們所展現出的人性光輝與幽暗;以及在這個場域裡所發生的故事。或許你從不曾踏進過當舖,但這些滋味卻是你我再熟悉不過的人生感受。

 

-------------------------------------------------------------

好喜歡這本書呀~~~~1062660045.jpg1062660045.jpg1062660045.jpg1062660045.jpg好看到讓我之前上課偷看~

本書分成許多篇短篇故事

秦嗣林先生當店鋪學徒,甚至他還在當兵時期,乃至現在是大千典精品質借(當舖)機構執行長

自從進了這行

他把他的一生全當在裡頭

隨著時間的更迭

他得到的不僅是財富

還有許許多多人生經驗

 

好喜歡書風的副標:

"當舖,人的最極致風景。
  寫著「當」字的門簾,遮住了家醜、也擋掉了光亮,
  在最幽暗的地方,才是最能看清楚「人」的所在。"

本書一點也不枯燥,有興趣不妨讀讀看哈哈1062659963.jpg  

 

 

 

 

 

thanks for readi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裘伊 的頭像
裘伊

殞落之初♕

裘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裘裘
  • 波西大好(灑花+轉圈圈
    不過裘伊放的怎麼是原文版XD中文版太醜了I know
    一年真的超久的啦ˊˋ等到很煩躁Q______Q
    害我有種想買第5集原文版的衝動
    不過又怕買了後悔阿阿阿
  • 我要衝去書店看書了了 了 ~~!!!!!!!!!!!!
    中文版一整個怪ㄚㄚㄚQAQ
    原文!!!加油吧~~我想偷懶看中文哈哈哈(懶人XD

    裘伊 於 2014/07/01 12:51 回覆

  • Amiko
  • 鋼鐵德魯伊感覺不錯看,等裘伊看完寫心得後在看看囉!
    波西壓軸耶,不知第四集會怎麼發展~
    跟樓上想法一樣中文版封面看起來真蠢,原文封面比較有地獄的fu
  • OKOK~~聽說德魯伊已經出第二集了我看書速度真慢哈哈哈XDD
    我要衝去書店了^^~~~~原文版讚啦!!!!

    裘伊 於 2014/07/01 12:54 回覆

  • k.n.麵
  • 裘伊真的好久沒發文了耶XD
    不過我也沒資格說.....自從考完亢奮期過了後就怠惰怠惰怠惰OAO
    我是日子不能過太悠閒不然就會完全頹廢的那種....
    ㄚㄚㄚ我要努力振作阿(打臉ING

    傷痕者感覺好看,可是我考間囤太多現在還沒看完-.-"
    而且畢業大家一直約吃飯,老天我快破產了!!
    整個錢包一直消瘦,本人一直發福的節奏...
    NO~~~我的暑假減肥計畫啊!!!!!!!!!!!(大哭)
  • you know我現在都在FB混了嘛嘛嘛ˊˇ ˋ~吃吃吃吃吃大統領XD
    我自從拿到會考成績單那天就不想發文了哈哈哈哈~心情沮喪了一下現在終於OKKKK了^^~
    加油啊~我也感覺畢業後該死的頹廢找上我了><!!!

    我現在都在看電影寫功課QAQ一定要找個時間來看小說啦^^~
    喔喔阿對啦~我看不到奇維拉啦!!網址連結點不進去><!
    減肥是嘛(邪惡壞笑)..........可惡我沒拍下來我的午餐XDDDDD

    裘伊 於 2014/07/01 13:18 回覆